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队友签名送C罗戴帽足球 劳尔赞其真正领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07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的圣莫伊斯球场,C罗成为了皇马的救世主。阿杜里斯的进球让巴萨看到了提前夺冠的希望,但9400万先生用皇马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率领新战舰再次逆转。“我想要赢得西甲冠军,我相信塞维利亚一定能战胜巴萨。”赛后C罗忙着接受采访。

  在C罗面对镜头侃侃而谈的同时,阿尔韦罗阿则将向主裁要来了比赛用球,他把这个球当做礼物送给了C罗。队友们纷纷在球上签名,其中拉莫斯的话最搞笑:“感谢我的传球吧。”C罗的前两个进球,全都源于拉莫斯的助攻,皇马第四队长显然和C罗关系相当亲密。

  C罗本赛季进球的确没有梅西多,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源于他因伤病和停赛被迫休战了将近三个月。“我倒是想看看,巴萨要是两个月没有梅西会踢成什么样。”佩莱格里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罕见挑衅六冠王。拉莫斯当然也站在C罗这一边:“C罗是世界第一人,很幸运皇马能够拥有他。梅西与C罗不同,我坚定的站在C罗这一边,这并不仅仅因为我属于马德里。”

  相比梅西,C罗的性格的确不太讨人喜欢,葡萄牙人自信到了自负的地步,否则他也不会在08年说出“我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的话了。不过在格拉内罗看来,C罗之所以狂傲,是因为他有这样的资本。“C罗是一名天生的领袖,他有着特殊的人格魅力。”格拉内罗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说道,“他之所以自我感觉出色,那是因为他本身的确有这种实力,而且他会尽力在球场上发挥出来,他知道如何带动全队。”

  劳尔和古蒂本赛季归于板凳席,两名副队长卡西和拉莫斯都在后场,C罗成了新战舰攻击线上真正的领袖和旗帜。本赛季出场32次攻入32球的C罗,在效力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就被当成了未来队长候选。9400万先生的表现,让见惯大场面的劳尔都倍感惊奇。“C罗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职业球员之一,他是个天生的赢家,他不想错过哪怕一场比赛。他有话直说,但心中也一直关心着全队利益。”指环王说道,“C罗总是第一个来训练,同时也是最后一个离开的。每次我看到他时都会对自己说,我必须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才行。C罗是个非常出色的小伙子,他是个真正的领袖。”(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