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返京祝希金斯好运 目标仍然是世锦赛冠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07日10:22

  昨天下午,结束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丁俊晖从英国返回北京,妈妈陈习娟也同机抵达。仍然穿着那件让他在克鲁斯堡剧院新闻中心大出风头的熊猫外套,丁俊晖显得非常轻松。有球迷前来合影,丁俊晖也是微笑配合。对于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年终世界排名第五的战绩,丁俊晖并不满足:希望能在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第一上“全面发展”。

  要说丁俊晖在本赛季实现全面反弹一点也不为过:排名赛1冠2亚,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年终排名第五,20万英镑奖金榜排名第四。“对于整个赛季自己的表现还算比较满意吧,应该说打得挺不错的,各方面发挥都还可以,比赛基本上都能打出感觉来。而且在场上打球比以前放松了,也更投入了一些,这是和前几个赛季很大的不同。”丁俊晖总结表示。

  对于在世锦赛上被墨菲逆转没能晋级八强创造历史一役,丁俊晖坦言自己精神不够集中:“长局需要长时间精神集中,平时没有这种习惯的话,到世锦赛还是不大适应吧。平常比赛基本上是9局5胜比较多,像世锦赛这么漫长的赛制和局数打得还是少,以后还要多多锻炼吧。”

  占据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后,丁俊晖成为年终排名第一的热门人选。对于世界第一和世锦赛冠军丁俊晖更为渴望哪一项荣誉,向来低调的他“高调”表态:“争取全面发展。”

  原本已经收官的斯诺克赛季因为希金斯的涉赌传闻更加火爆。对于这个让人遗憾的事件,丁俊晖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现在应该已经进入到调查的阶段。说实话这种事情我知道的也就是这些,我也没办法处理,只能祝他好运吧。”作为斯诺克在英国之外的“最佳推广者”之一,丁俊晖很理性地看待了希金斯事件对这项运动的影响:“斯诺克现在正处于更新换代的时期,很多以前被(希金斯)他们压着打的选手逐渐都打出来了,我觉得不管希金斯怎么样,斯诺克还是得继续发展下去,现在的发展势头还是非常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