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完美C罗领皇马习惯性逆转 战舰超级组合载史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7日10:24

  又是C罗,又是逆转,皇马依然步步紧逼。

  在巴萨获胜之后,压力又一次转移到皇马身上,面对排名第四为欧冠而战的马洛卡队,皇马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依靠C罗的帽子戏法完成了逆转,最终以4∶1完胜对手。积分榜上,皇马依然以1分之差咬住巴萨,C罗赛后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赢得剩下的两场比赛,然后等待巴萨犯错。”

  完美C罗

  就算皇马不能获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C罗依然无愧世界第一的身价。

  按照目前的赛程,客场挑战马洛卡是本赛季皇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马洛卡目前排名第四,他们非常渴望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名额,马洛卡头号射手阿杜里斯说:“我们知道皇马在为冠军而战,但是我们同样需要这3分。”

  马洛卡人的确打出了不错的开场,而皇马则显得有些松散,第16分钟阿杜里斯近距离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2球,这样的比分让皇马将士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幸运的是,皇马拥有C罗这样的超级射手,葡萄牙人的个人演出让马洛卡的后防线有些难以招架,第26分钟,C罗接拉莫斯的长传吊射破门,第57分钟,C罗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处捅射破门,第72分钟,C罗连过三人之后小角度抽射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也彻底锁定了胜局。

  本赛季,C罗已经取得了32个进球,其中联赛中26场打入25球,冠军联赛中6场打入7球。虽然比梅西的44球还有一定差距,但是C罗的效率十分惊人。而且更加重要的是,C罗目前状态正佳,5场比赛打进7球,“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赢,同时巴萨等待犯错。”虽然仅仅到皇马只有一个赛季,但是C罗俨然一副队长的做派。

  习惯性逆转

  C罗又一次挽救了球队,皇马又一次完成了逆转。

  虽然皇马落后巴萨一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皇马现在成为了西甲赛场上最有韧性的球队,上轮皇马逆转了奥萨苏纳,本轮他们又逆转了马洛卡。《马卡报》表示,本赛季,皇马已经完成了7次逆转——4∶1逆转马洛卡,3∶2逆转奥萨苏纳,4∶2和2∶1逆转阿尔梅里亚、3∶2逆转马竞,3∶1逆转希洪竞技,3∶2逆转塞维利亚,其中逆转奥萨苏纳和塞维利亚更是秒杀对手。

  “现在的皇马让我想起了两年前。”面对这样的皇马,已经受伤无缘本赛季的老队长劳尔说,在那个赛季,皇马也是凭借一场场的逆转,压倒了实力更加强大的巴萨夺得了冠军。最近4个赛季,皇马更是完成了25次逆转,绝对是西甲的逆转大师。

  对于皇马来说,现在他们更加需要的是一个赛季的逆转,在巴萨领跑了一个赛季之后,他们非常渴望在终点线前追上对手,而下轮,巴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则是关键之战。

  超级组合

  面对马洛卡,皇马除了C罗的帽子戏法之外,还有伊瓜因的锦上添花。

  伊瓜因如今打进了26个联赛进球,C罗打进了25球,两人的进球数相加达到51个,这也让两人成为了皇马有史以来进球最多的锋线组合。不过C罗和伊瓜因虽然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的进球纪录,但是他们第一锋线组合的地位还要受到梅西和伊布的挑战。

  目前梅西打进了31球,伊布打进了16球,一共打进了47球。虽然梅西和伊布的组合进球落后比较多,但是以巴萨的进攻实力,C罗和伊瓜因的进攻组合还必须继续保持这种进球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