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金河珍完成左手大拇指手术 最快英国公开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5月07日10:35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虽然金河珍一直表示,莱德杯是自己的梦想,但面对左手大拇指的严重伤势,这位韩裔美国球星还是决定去做了手术。

  在退出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之后,第二天就去往巴尔迪莫做了手术。手术之后,医生表示金河珍将休息10到12周的时间,如果按照这一时间表,他将肯定错过美国公开赛的比赛,甚至有可能错过英国公开赛,以及莱德杯的参赛机会。

  虽然今年曾夺得休士顿公开赛冠军,并且在美国名人赛上去的并列第三,以及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但金河珍的左手大拇指却在一直遭受韧带受伤的痛苦。金河珍在声明中表示:“我曾希望自己可以带伤参赛,但由此带来的后果是,这个伤势引发了其他更多问题。尤其是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我的肩膀疼的要命。所以,我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必须要立刻解决。”

  巴尔迪莫全国手伤中心(National Hand Center)的托马斯-格雷汉姆(Thomas Graham)医生亲自操刀,给这位美巡赛球星做了手术。格雷汉姆说,他预计金河珍的康复期为10到12周后。在过了康复期后,他才能顺利返回美巡赛赛场。对于金河珍的伤势,格雷汉姆表示,他是由于手部韧带部分拉伤,从而影响了自己的握杆。因此,金河珍一直不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

  如果严格按照格雷汉姆医生的时间表,金河珍在康复顺利的情况下,或许能赶上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

  不过,金河珍的最大梦想却不是大满贯,他曾无数次表示,莱德杯才是自己的真正梦想。两年前,金河珍曾参加过莱德杯比赛。而在现在,他的莱德杯排名积分位列美国队的第二名,如果他能在英国公开赛时回来,他至少还有4场比赛能获得莱德杯资格的积分。在8月的美国PGA锦标赛后,排名积分榜前8名的球手将自动进入美国队。

  至于金河珍能否顺利入选莱德杯美国队阵容,在做了手术之后,他也只能看其他球手的表现了。

  (搜狐体育 鬼鬼)

  【相关阅读】

  金河珍受伤退出球员锦标赛 如果手术将休赛仨月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