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莫吉:贿赂裁判可谓当年惯例 为何只有三人受罚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0:38

  新华社罗马5月5日体育专电 (刘寒子)因“电话门”重出水面而再次成为舆论焦点的前尤文图斯巨头莫吉,近日在一宗电视访谈节目中为自己“喊冤”,表示接触和贿赂裁判员是当年的“惯例”。

  2006年夏天曝光的意大利 “电话门”丑闻中,电话录音显示莫吉涉嫌操纵裁判,结果尤文图斯队被处以重罚,不仅失去了2005年和2006年的意甲冠军头衔,还被降级到意乙联赛。莫吉则在不久前的庭审时提供了新的录音材料,“咬”出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多家意甲俱乐部当年都有类似举动。

  莫吉说:“关于这个话题我没有什么多说的,但我从来没有宣称过‘人人有罪,人人无辜’,这纯粹是断章取义。简单地说,所有人都说自己没有打过电话,然而所有人都这么做了,但现在只有我、吉拉乌多和尤文图斯受到了处罚。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