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谢莉尔助唱黑眼豆豆 舞台狂high半裸惊艳

01
1/14

01

2010年05月07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虽然谢莉尔婚姻上出现问题,但在事业上却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凭借着歌坛上的影响力,再次成功卫冕《男人帮》全球百大性感女人的榜首。很显然,如此尤物,即使是结过婚的,身后也不乏追求者。从阿什利-科尔东窗事发之后,前有美国舞男,后有世界拳王,甚至连大名鼎鼎的黑眼豆豆团长威尔也拜服在谢莉尔的石榴裙下。不过据英国媒体爆料,此前一直对谢莉尔有想法的威尔很可能在谢莉尔离婚后修成正果。

  近日,美国流行乐团黑眼豆豆开始在欧洲巡回演唱,谢莉尔作为该团嘉宾出席,在爱尔兰首度都柏林的演唱会,谢莉尔在T型台上大演“脱衣舞”,唱到高潮时已半裸呈现在歌迷的眼前,让众多男士大饱眼福。在结束该站演出后,黑眼豆豆团长威尔在谢莉尔的引荐下,见到了谢莉尔50岁的母亲霍安-卡拉汉。《太阳报》雷人的表示,威尔这一次拜见谢莉尔母亲,与当年阿什利-科尔如出一辙,很有可能是准女婿见准岳母。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