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带伤出战不玩扣篮 奥尼尔盛赞队友像勇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10:05
  勒布朗-詹姆斯深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一个痛苦的季后赛,蝉联了MVP的小皇帝目前正在受到右胳膊肘伤病的影响,他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现在感觉好多了,为了总冠军他接下来会带伤上场。

  “我正在带着伤病打球。”,詹姆斯今天参加了骑士的训练,过去几天他一直对右肘进行冰敷和电击治疗。詹姆斯并没有参加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詹姆斯透露,医生已经告诉他,他的伤病不会很快消失。“可能这个伤病会延续整个季后赛,这将会是一个反复的过程。”詹姆斯说:“我们想要继续赢球,我带伤上场可能会肘伤加重,这可能会持续到夏天。”

  詹姆斯在训练中戴了一个黑色的短护肘,他在对外公开训练中进行了一些跳投训练,他甚至还投中了超远三分球,詹姆斯的身体只是一方面,努力克服伤病带伤的影响保持出色的状态是他的挑战,当他感到肘部刺痛或者关节僵硬时,没感觉是不可能的。“如果比赛中肘伤复出,你可能忘记它的存在。”詹姆斯说:“你会注意到他的影响,与此同时我必须要找到一个帮助球队的办法,我现在没有办法不去想肘伤。”

  去年季后赛中,骑士在东部决赛中负于魔术无缘总决赛,本赛季詹姆斯想要率领骑士复仇魔术冲击总冠军,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全联盟第一的成绩。“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很健康,如果必须打满82场我可以做到。季后赛关键时刻的受伤很糟糕,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没有人会同情我们的,我们自己必须要向前进。”

  在东部决赛与凯尔特人的前两场中,詹姆斯场均得29.5分,第二场的表现给了他警示。“我必须要小心些,”詹姆斯说:“我不能去做任何夸张的扣篮,这可能会加重我的伤病,我能得到两分就得两分。我必须要更加富有侵略性,我不能出现上半场只出手5次的情况下,我必须要更多的投篮,作为球队来说也是如此,当有好的机会时,我要更加果断。”

  奥民尔非常理解詹姆斯的心情,奥尼尔15次入选过全明星,他的季后赛场次也在NBA历史上的排名第三位。奥尼尔说:“这是很困难,詹姆斯是个勇士。他没有说太多,他甚至都没和我提过伤病,他将会带伤上场,没有任何的借口。他的肘部和我们的整体防守无关,每个人必须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仍然詹姆斯是目前最伟大的球员,我们其他队友也要给他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