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冠军争夺仍留悬念 C罗皇马献首个帽子戏法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1:07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36轮中,皇马客场4∶1大胜马洛卡,C罗上演加盟皇马后的首个帽子戏法。此役过后,积92分的皇马只落后领头羊巴萨1分,在西甲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冠军仍然充满悬念。

  最近状态奇佳的C罗再次成为皇马的功臣,在对手先进一球后,C罗在第26分钟、第57分钟、第72分钟连进三球完成逆转,伊瓜因打进最后一球。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二次上演帽子戏法,上一次还是在3年前曼联6∶0胜纽卡的比赛中。本赛季,C罗出场33次打进32球,进球效率排名五大联赛第一。同时,C罗和伊瓜因本赛季联手打进51个联赛进球,超越1960~1961赛季的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两人共进49球)成为皇马史上最佳锋线组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