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广发世博会邀请函 称欢迎大家顺道看他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07日11:20
[点击看组图]
刘翔
刘翔笔挺西装酷劲十足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7日 上海报道)明天,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即将鸣枪,而放弃了本次行程的刘翔正在莘庄基地安心训练。在近日参加一次慈善晚宴时刘翔为家乡上海卖力吆喝,“希望大家都来观看世博会,顺便来看我比赛……”>>预测刘翔室外赛首战成绩!

  北京时间5月8日,大阪大奖赛即将拉开大幕。本来刘翔是花名册上的最亮点,他在2004年至2008年间从那里捧回了五连冠。但现在,史冬鹏已经随教练去了日本,而刘翔和师傅孙海平还继续蛰伏在莘庄基地。

  至于放弃的原因,孙海平教练表示是因为时间太赶,由于上海天气的缘故刘翔尚未进行充分的室外训练,仓促参赛对刘翔弊大于利,所以忍痛割弃。

  近日,刘翔参加了与上海世博会有关的某个慈善晚宴。在该活动上,刘翔透露,自己状态挺不错的。“状态很不错,其实我对自己一直充满信心。”刘翔很自信地表示。与此同时,刘翔不忘了给家乡卖力做宣传,“我们比完赛之后(5月23日钻石联赛)一定会去世博会看看。”刘翔还表示,他最向往的还是中国馆,“我其实早就有了一个观博计划,肯定要去的。除了中国馆一定要看,我们偏爱的都是高科技馆。”

  在放弃大阪大奖赛的同时,刘翔也将今年的首个室外赛锁定为5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钻石联赛。目前,刘翔正在上海全力备战,由于忙于训练和治疗,所以暂时无法分身前往世博园。

  钻石联赛上海站恰逢上海世博会期间,参赛名单里除了刘翔这张王牌之外,“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也将来参赛。刘翔表示,到时候他会推荐大家去世博园参观。

  师父-孙海平:刘翔训练量成最大难题 上海赛安全第一
  惋惜-大阪赛主办方遗憾刘翔缺席 史冬鹏孤身前往参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一定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
刘翔还是要以安全为重,不要受伤!
不管刘翔成绩如何,都会支持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