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二王一马PK争第四张入场券 他们迎来最残酷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07日11:23
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力将为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全力以赴
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力将为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全力以赴,他们将迎来最残酷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距离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国乒男队方面参赛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昔日国乒三虎为最后的两个名额仍在努力,此前的消息是在封闭集训后,由教练组最后敲定两个名额,而现在队里做出新的一项决定,就是在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人中再进行一次淘汰赛,三人中的胜者获得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谁能最终脱颖而出?

  国乒男队将在5月9日下午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力王皓、马琳、王励勤,举行行第四次直通莫斯科的PK较量。他们中的胜者将直接获得第四张直通莫斯科的机票,与许昕、张继科、马龙携手晋级世乒赛大名单。

  比赛从下午14点开始。比赛规则为三人进行循环赛,首先进行抽签,每个人都出场两次,最终以成绩最好的人获得第四张入场券。如果三人成绩都是一胜一负,则看局分,如果局分相同,再看小分。直到分出第一、第二、第三。

  马琳此前没有进入国乒首次报给乒联的名单,近来关于奥运冠军马琳或许无缘世乒赛的报道也很多,这次淘汰赛是马琳最好的一次机会,如果能脱颖而出,他将不再受到这种“折磨”,如果这次比赛再度失手,那么再想翻身难度可想而知。

  王皓、王励勤同样面临巨大压力,作为09世乒赛、全运会冠军,刚刚确立了国乒一哥的地位,此后王皓状态便开始急速下滑,在三次直通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外战也连连失手,这让主教练刘国梁大为恼火。而王励勤同样也要为自己正名,大力在年初卡塔尔公开赛打破了33个月的冠军荒,欧亚对抗赛中表现也十分抢眼,这次淘汰赛大力也要正名自己表现并不是昙花一现。

  本次淘汰赛对王皓、马琳、王励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谁能最终胜出就将获得一张自己梦寐以求的世乒赛入场券,而不在看别人的脸色,可以提前“上岸”,这也是国乒三虎一场重新证明他们实力的比赛,他们必将全力以赴。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次淘汰赛太残酷了...
命运再次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为王皓、马琳、王励勤加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