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实德客战绿城“拼”字当先 球员坦言发挥定胜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7日11:28

  本赛季中超球队实力相差不大。当积7分的实德对阵积5分的绿城,决定比赛结果的就是临场发挥。“我们的希望就是拼。 ”实德队员表示,他们并没有战胜任何对手的把握,但他们会努力去争取好的结果。

  谁发挥好谁就赢

  以往,联赛排名往往能清晰反映出一支球队的强弱,主客场的差别则会给比赛带来非常重要的影响。但在本赛季,旧的规律都被打破了。

  除国安、鲁能等少数老牌强队外,大多数中超球队都处于混战状态,实力相差都不是很大。实德和绿城就都属于这一类型,虽然前者排名第九而后者只是倒数第二,但不管谁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都在情理之中。甚至连绿城坐镇主场这一因素,现在都可以被忽略不计。“今年足协对裁判制度进行改革,明目张胆吹偏哨甚至黑哨的基本上没有了。 ”一名实德主力说,对于这一变化,大家都有非常强烈的切身体会,“有的裁判因为业务水平不是太高,吹得可能不是太好,但绝对不会像过去那样,基本上都帮主队。所以,现在打主场和打客场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和绿城这场比赛,谁发挥得好谁就赢。 ”

  实德的希望就是拼搏

  连年调整之后,实德队早已不具备一流强队的战斗力,有时他们表现得还不错,主要靠的还是一个“拼”字。譬如,对阵鲁能时,所有队员都在凶猛逼抢,对方还没进入状态,就被打蒙了。只是,领先鲁能两球仍被追平,迎战同样年轻的申花时竟然完败,也说明拼搏的作用毕竟有限。问题是,战术素养不是短时间内就能提高的,7日对阵绿城,实德还是“拼”字当先。目前,中超第五只领先副班长3分,如果实德能够赢下本轮比赛,排名就会大幅提升,士气也会随之高涨。但球队现状如此,对于这场比赛,队里也没有提出任何成绩要求。从5日起,博尔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在眼下,恐怕还指望不上他。实德队的进攻基本上还将围绕安贞焕展开,对于这位有望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队员们佩服得五体投地,一名主力甚至表示:“他相当于半个队。 ”6日,实德队进驻义乌赛区,7日,全队负责猛拼猛抢,安贞焕负责指挥调度,甚至攻城拔寨。 B12a

  (晨报义乌5月6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