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大阪赛主办方遗憾刘翔缺席 史冬鹏孤身前往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07日1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7日 上海报道)明天,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即将鸣枪。本来刘翔是花名册上的最亮点,他在2004年至2008年间从那里捧回了五连冠。但是由于备战不充分的缘故,刘翔不得不放弃了参赛,导致队友史冬鹏不得不孤身前往。

  对于大阪大奖赛,刘翔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那里是他的福地,他曾经取得了五连冠。所以,大阪大奖赛原本被列为刘翔今年室外赛的首个赛事。但是现实的尴尬让刘翔不得不重新做出安排,由于上海天气的不断反复,刘翔的室外训练迟迟未能展开,直接导致了备战的不足。最终,孙海平教练告诉记者,他们放弃了该计划,并透露原因是“时间上太赶了,我们还没有进行系统的室外训练……”

  刘翔的缺席也,让大阪大奖赛主办方方面感到十分遗憾。他们表示,刘翔在亚洲很很高的人气,他的缺席也让比赛少了最大的看点。之前,大阪大奖赛主办方曾经通过刘翔的人气广邀中国媒体前往报道,但是刘翔放弃参赛也直接影响了赛事的宣传。

  大阪大奖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进行。从报名名单来看,男子110米栏的报名水平并不高,欧美高手都没有前来参赛。在刘翔放弃参赛的情况下,报名成绩位列第一的史冬鹏这次有望在那里捧得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