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金妍儿化身足球宝贝 将赴水原主场助李玮峰爆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11:42
  > 金妍儿与足球颇有渊源

  据韩媒《东亚日报》报道,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在百忙之中,将于本月8日助阵水原三星主场与蔚山现代的联赛第十二轮之战。水原本赛季联赛战绩非常糟糕,刚刚结束了六连败,目前联赛排名还处于垫底位置,李玮锋还因为连战状态疲劳,借着女王的人气和鼓舞,李玮锋也有望带领水原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2 >> 金妍儿与足球颇有渊源

  自本届冬奥会上一举夺冠之后,金妍儿的人气如日中天。在前不久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中,金妍儿紧随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排名第二,当地时间5月4日,金妍儿也出席了颁奖盛宴,再次成为全球聚光灯下的焦点人物,堪称是如今体坛最为耀眼的明星。

  3 >> 金妍儿与足球颇有渊源

  本赛季的水原为了招揽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战,同时也是为了为球员鼓舞士气,每轮主场比赛都举行一系列的特别活动。K联赛第十一轮中,水原三星将在主场对阵蔚山现代,水原也力邀金妍儿及其队友现场助阵,由于当天是今年的父亲节,水原为此也将开展50岁以上球迷免费观战的活动,金妍儿也将在现场亲手为这些水原球迷送上鲜花,来表达对于全天下父亲的感激之情。继06年参加某比赛的现场活动之后,本次也是女王时隔四年再次来到比赛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这也显示了水原在韩国足坛的影响力。

  4 >> 金妍儿与足球颇有渊源

  目前,李玮锋仍然肩负着水原后防大梁的重任,由于联赛日程紧密,本轮已经是水原六天中的第三场比赛,李玮锋也在咬牙坚持着,水原目前的战绩不尽如人意,十一轮过后2胜2平6负积8分联赛垫底,李玮锋也是竭尽全力的帮助球队摆脱低谷。本次金妍儿的到来,也必将起到鼓舞全队时期的作用,以此为契机,李玮锋和水原都有望一扫近几轮的低迷,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5 >> 金妍儿与足球颇有渊源

  本月11日,水原还将在主场进行与国安的亚冠16强淘汰赛,本轮联赛取胜,对于亚冠一战也是很好的激励,由此看来,对于近期深陷低迷的水原和李玮锋来说,金妍儿的本次现场助阵堪称雪中送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