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中国男篮体检全过关 福建球王龚松林膝盖无恙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2010年05月07日11:45

  “上午体检的内容主要是抽血,现在医生没有通知我复查,这说明我的身体没有问题。”昨日上午8时,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进行了体检,福建球王龚松林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满意。

  从今日起,男篮要进行体能训练,龚松林表示,体能训练是最艰难的一段训练,他要好好准备。

  由于CBA赛季刚刚结束,不少球员还有些疲惫,但体检结果是男篮球员全部过关。昨日下午,男篮举行内部会议,新帅邓华德布置了备战计划、训练规范和备战目标。据悉,10日后球队才开始正式训练。

  龚松林对正式训练也充满了期待:“现在我膝盖的情况不错,能应付训练。2007年时,是尤纳斯带我们,现在变成邓华德,欧洲和美国的教练肯定风格不同,我们将感受不同的训练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