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18罚13中源自信心 老鹰主帅豪言主场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7日11:48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魔术和老鹰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中途被撞破鼻子的德怀特-霍华德勇砍29分17个篮板,带领魔术112-98击败老鹰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尽管老鹰避免了一场尴尬的失利,但他们却没能躲过又一场季后赛客场失利。

  比赛第四节魔术打出19-2的进攻高潮锁定了胜局,向来罚球糟糕的霍华德全场罚球18罚13中。“每一次我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我都相信我会投进去,”霍华德说。卡特全场得到24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中了一些关键球,刘易斯也得到了20分。

  在系列赛首战以43分惨败给魔术后,准备回到主场的老鹰仍然没有找到阻挡魔术12连胜的办法。双方的系列赛第3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在亚特兰大进行。“回到主场拿下比赛。我们一直在我们的地盘上做的很好,”老鹰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说。“魔术在他们的主场做好了他们的事情,我们要看看我们回到主场能做些什么。”

  此役老鹰终于让对手掉下了第一滴血,但他们的打击还不够强硬。第三节开场不久,霍华德上篮被霍福德一掌拍到脸上,鲜血顿时从魔术中锋的鼻子中流了出来。随后“魔兽”不得不被换下,离开了大约2分钟时间接受治疗。

  “我认为霍华德表现的很镇静,”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他在进攻端遭到了一些严重的碰撞,这种事情容易让人沮丧,有时候还会激起他的报复心。但霍华德今晚打的很强硬,压住了让很多人都会发怒的火气。”

  第三节临近结束时,克劳福德远投三分帮助老鹰反超比分,但尼尔森投中压哨三分帮助魔术夺回了领先地位。“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动力,”范甘迪说。“上半场我们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但是我们仍然没有被对手拉开太大分差,”卡特说。“下半场的时候,我们表现的又象过去的魔术了。”(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