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奥战德甲四处征调国脚 上海东亚驰援“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1:56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5月16日在广东佛山与德国勒沃库森队友谊赛的国奥队名单,上海东亚队有张琳芃、曹云定、顾超、王佳玉、郑凯木五人在列,不过事后得知,因为沟通原因,这份名单上还少了一个关键人物——最年轻国脚武磊,无论从国奥队教练组还是东亚俱乐部都已证实,武磊将和其他队友一起,于5月10日飞赴广州参加集训。

  本场友谊赛正处联赛期间,所以多名为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所期待的球员无法报到,比如同样以年轻球员为主干的上海申花队就挽留了吴曦、冯仁亮和宋博轩,只放行二组球员邱添一。以国奥年龄段为主的中甲联赛队伍更为明显,其中牺牲最大的当属15日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湖南湘涛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上榜的三位球员吴龑、梅方、周燎分别是队中主力门将、中卫和前锋。上海东亚队则被迫申请将第八轮主场对沈阳东进的比赛延期,以确保入选国奥队的6位大将悉数报到,表示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和国字号建设的支持。其中第一门将顾超更是伤愈不久,在今天的联赛第七轮刚刚回到大名单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