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众专家看好湖人淘汰爵士 盐湖城将帅否认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07日1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莉莎-戴尔蒙撰文对湖人与爵士的晋级前景进行了评述。在她看来,尽管爵士队在主场的战绩优异,但是由于伤病等原因,最终晋级的仍会是湖人队。而且众多专家也看好湖人队晋级,包括巴克利,雷吉-米勒等名宿。不过尽管不被大家看好,但是爵士众将表示不会有任何精神压力。文章摘译如下:

  还记得上一次爵士在湖人主场击败湖人的时间吗?或许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爵士已经在湖人主场保持了16连败的记录,上一次在这里取胜还要追溯到1998年季后赛中马龙与斯托克顿带领的那支爵士队。

  目前湖人大比分2-0领先,即使现在仍有人在想象爵士能够翻盘湖人。不过从目前的状态以及近三年的季后赛交手来看,湖人淘汰爵士是大势所趋。在近三年的季后赛中,湖人都面对爵士,在前两次交锋中,湖人分别以4-2和4-1的比分击败爵士。

  在第二场比赛后,TNT的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也谈到了湖人晋级的前景。

  “湖人队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巴克利坦言,“但是以目前爵士的竞技状态而言,我认为他们是不可能击败湖人队。”

  “曾几何时联盟中都有一些球队中拥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但是这几年却寥寥可数。今年的湖人队或许是最接近这样类型球队。因此他们能够打出不同的比赛风格,从而获得成功。”

  而另一名著名评论员雷吉-米勒在系列赛早些时候也谈到湖人能够击败爵士队晋级。

  对于外界一致看好湖人队的态度,爵士队将帅都表示并不会因此有任何精神压力。爵士队新秀韦斯利-马修斯就表达了这样的看法。

  “比赛有90%取决于你的意志力。身处逆境时你需要去面对并处理,你需要去争取胜利。在比赛中,激情与沉默,投中与错失都是需要你去面对的问题。难道你不认为作为一支球队,团队比起个人更加重要吗?”

  主帅斯隆也认为尽管经验不足,但是球队仍然有机会去赢得胜利。

  “是的,我认为我们仍然有机会获胜,”斯隆说到,“尽管我们球队中拥有一些经验不足的球员,但是我认为他们能够处理这样的情况。”

  尽管爵士队下一场有希望迎回基里连科,不过湖人队不论是外线以及内线的实力都大大高于目前的爵士队,因此或许这次爵士被湖人淘汰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