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杯

托蒂暴踢对手被罚红牌 事后在网站上向球迷道歉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晓晴
2010年05月07日12:1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队客场1比0击败罗马队,夺得2009-2010赛季意大利足协杯冠军。“罗马王子”托蒂不但没能在比赛中建功,还因暴踢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

  托蒂此役被安排在替补席上,直到下半场才被换上。正当罗马队加强反攻之时,托蒂做出不理智行为,在背后暴踢对方球员巴洛特利。赛后评分中,意大利媒体给了托蒂全场最低分:3分。

  托蒂事后在自己的网站上向球迷道歉,他表示:“在足球比赛中,尤其是赛季到了如此重要的关头,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但必须指出,在场上很难忽视如此严重的侮辱,而且他还是在诋毁我们这个城市和所有的人,这些不断的侮辱还总是来自于同一个人。”

  虽然不知道巴洛特利当时究竟说了什么,但托蒂的表现实在有失风度,让在看台上观战的意大利队主帅里皮直皱眉。托蒂在球场上的火爆脾气路人皆知,在他为罗马征战的17年中共吃到125张黄牌和14张红牌。南非世界杯在即,不知托蒂的行为是否会影响其重返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