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排球之乡再迎排球盛会 中国女排对抗赛明晚登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5月07日12:34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去年,首届中国女排对抗赛在文昌市举行轰动全省,吸引数十万排球迷。今年,这一顶级排球赛事又将在文昌举行。昨日下午,省文体厅、文昌市政府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匹克杯”2010年文昌市中国女排对抗赛将于5月8日晚8时在“排球之乡”文昌市拉开战幕。届时,中国国家青年女子排球队将和文昌男排、定安男排、琼山男排等三支本土知名男排展开激烈争夺,我省排球迷和体育爱好者可一睹国内排球新人的风采。

   据悉,中国国家青年女子排球队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主要后备力量,此次来到海南比赛也为即将参加的亚锦赛练兵。中国国家青年女子排球队的主要队员来自八一女排、四川女排等国内知名女排队伍,身高普遍在1.9米以上,年龄在18岁左右。我省本土排球队文昌男排、琼山男排和定安男排也是知名的男排队伍,如文昌男排曾代表文昌获得过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等荣誉。新闻发布会上,匹克运动品牌第二次冠名赞助中国女排对抗赛,并冠名东道主文昌男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