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昨日低调返京 “只是希望祝希金斯好运”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5月07日12:36

  昨天下午2时20分,结束国际斯诺克09-10赛季征程的丁俊晖搭乘CA938航班从英国回到北京(左图)。尽管在世锦赛落幕之后收获了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一、年终排名世界第五的骄人战绩,不过这次返京时丁俊晖选择了低调处理,仅有两家媒体接机。

   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也谈到了希金斯遭遇的风波。“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现在应该已经是进入到调查的阶段。说实话这种事情我知道的也就是这些,我也没办法处理,只是希望祝他好运吧。”丁俊晖说。

  如果调查结果最终对希金斯不利,进而导致这位重量级天王被禁赛,那么对于斯诺克的发展究竟会带来多么大的不利影响呢?对此,丁俊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斯诺克现在正处于更新换代的时期,很多以前被(希金斯)他们压着打的选手逐渐都打出来了,我觉得不管希金斯怎么样吧,斯诺克还是得继续发展下去,现在的发展势头还是非常好的。”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