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爱上中医土疗法 针灸拔罐推拿乐此不疲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3:01

  大格也拔罐?一张照片“泄露”了这位国安的澳大利亚外援的“秘密”。

  在中超上一轮国安主场被青岛逼平的比赛中,本报摄影记者捕捉到一张大格赛后脱下球衣的片子,他的背上有两排拔火罐留下的清晰印迹。

  昨天,记者在香河基地探访时,目睹了大格享受中医疗法的场景。他表示,对于中医常用的推拿、火罐和针灸,自己“来者不拒”。国安队医张阳则向记者透露,刚接触针灸、推拿、火罐时,外援们也有点害怕,但没治疗几次,尝到“甜头”的洋球员就离不开“土疗法”了。

  亲历现场 吃过晚饭享受推拿大格没过瘾

  昨天训练完毕吃过晚饭,大格换上一身休闲装,带上IPOD走进治疗室。他对队医张阳说:“您可以开始啦。”随后就插上了耳机,开始享受了。

  张阳从大格的背部开始中医推拿,一边推一边还询问着大格的感觉,可戴着耳机的大格闭上了眼睛不答话,不时地跟着IPOD播放的歌曲哼唱着。

  大格的治疗还没到一半,郎征已经走进治疗室排队了。“坐起来。”张阳对大格说。“为什么?”大格明白了队医的意思后,虽然听话地坐了起来,但还有些不情愿,他显然觉得躺着更舒服。

  张阳没有向大格解释,而是直接把大格的双手用力地背在身后。“啊!”队医的“突然袭击”让大格发出惨叫,随后他马上感觉到疗效——后背不紧了。

  “好啦,今儿就到这儿吧。”张阳对还在活动背部肌肉的大格说。“完了?怎么这么快?”大格摘下耳机,还有些意犹未尽。

  这时,在一边等候的郎征已经不耐烦了。“怎么样,乔尔,我们中国大夫不比你们那儿的差吧?你也舒服够了,这下也该我了吧。”他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