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9亚青赛淄博抽签 韦迪张吉龙齐聚足球起源地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7日13:51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9日,2010年亚青赛抽签仪式将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届时亚足联代表团团长、亚足联青年足球竞赛委员会主席小仓纯二将与5名亚足联官员出席,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以及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副主席薛立也将出席。作为中国U 19国青队的主教练,宿茂臻与其他国青队的主帅也将前来。目前,中国凭借着东道主之利被列为种子队,同为种子队的还有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

  记者采访淄博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王学军时了解到,对于今年10月在淄博举行的亚青赛,各方面高度重视,“韦迪真的过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韦迪第一时间向记者透露将会前来,而当时淄博方面还没有接到通知。韦迪8日不会与亚足联代表团参观亚青赛的比赛场馆,而是于晚间抵达淄博,只参加9日的抽签仪式。

  按照计划,2010年第36届亚足联U 19青年锦标赛的抽签仪式将于9日14:00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国家包括日本、韩国、伊朗、沙特、中国、阿联酋、巴林、泰国、也门,澳大利亚和约旦还未确定,朝鲜、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和越南将缺席。本届亚青赛中国凭借东道主之利在周日的抽签仪式中将被列为头号种子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