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 三十九项测试比赛即将举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07日13:55

  华奥星空讯 大公报消息,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包括游泳、举重、柔道在内的三十九项名为“活力广州”的测试赛也将拉开大幕。

  按照综合性运动会办赛惯例,经广州亚组委批准,今年5月至9月,广东各大亚运赛区将举办39项系列赛,其中34项是广州亚运会项目赛事(包括佛山、东莞2项),5项为广州亚残会项目赛事。没有列入系列赛的项目和场馆,也将在亚运会开赛前进行内部测试。

  广州亚组委官员近日表示,“活力广州”系列赛将严格贯彻“节俭办赛”的要求,赛事规格不求高、规模不求大,测试内容不求全,不会将系列赛办成第二个亚运会和亚残会。该系列赛将全部利用省市及社会团体申办比赛的赛源,在赛事规格上,省内赛事占60%、国内占30%、亚洲及以上赛事占10%;规模以省、市内举办的邀请赛等为主,锦标赛和公开赛较少,测试内容则是专项占85%、综合性占15%。

  据了解,“活力广州”系列赛包括:空手道、飞碟、软式网球、柔道、足球、现代五项、藤球、赛艇、橄榄球、沙滩排球、皮划艇静水、拳击、举重、游泳、轮滑、皮划艇激流回旋、排球、垒球、篮球、板球、壁球、场地自行车、台球、山地自行车、马术、高尔夫、体操、武术、国际象棋、龙舟、跆拳道、卡巴迪、保龄球、盲人门球、轮椅网球、硬地滚球、轮椅篮球、残疾人乒乓球等竞赛项目。(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