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德甲劲旅看好刘健 中能队长资料已送达霍芬海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5月07日13:57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已在本赛季中超打入两球且刚刚重返国足的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已被德甲的两支劲旅看好,其中一支已确定为上赛季的“大黑马”霍芬海姆俱乐部。

  据悉,在中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前,有经纪人向刘健索要了他近年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录像,并将其送达对刘健颇为心仪的霍芬海姆俱乐部。此外,还有一支位居德甲前列的球队也对刘健流露出不小的兴趣,这支球队很可能是近来与中国足协过从甚密的勒沃库森俱乐部。

  昨天下午,在天泰体育场参加完训练后,刘健向记者透露,确实有欧洲俱乐部正在搜集他的视频资料,“但具体是哪儿我不是很清楚,我现在关心的是周日同深圳队的中超联赛,希望能和队友们齐心协力取得本赛季首胜。而且留洋这事要看缘分,曲波、姜宁当年都有机会加盟欧洲俱乐部,但最终还是与出国踢球失之交臂。 ”

  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则表示,俱乐部方面对此事一无所知,“不过中能俱乐部的一贯态度是,只要出国踢球有利于球员本人和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俱乐部将全力支持他们留洋。 ”(孙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