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主力门将中超赛中鼻骨骨折 力帆进天津蒙上阴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0年05月07日14:10

  为了确保今天下午的赛前踩场不受影响,重庆力帆昨晚已经抵津,并入住天宝国际酒店,这样的安排也体现了力帆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不过,让主帅李树斌非常痛心的是,昨天上午在力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主力门将余勇喆意外鼻骨骨折,这给力帆客战泰达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轮不敌绿城后,力帆的保级前景一下子严峻起来,因此本轮对阵泰达,力帆希望有所斩获。考虑到泰达主帅阿里·汉对球队较为熟悉,因此李树斌一直在演练新阵,希望能够出其不意,完成客场取分的目标。为了打好本场比赛,力帆决定提前一天进津,这样可以确保赛前踩场不受影响。意外的是,在昨天上午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主力门将余勇喆遭受重伤,无缘随队出征。“拼抢中碰到了面部,鼻骨骨折了,真是太倒霉了。”更让李树斌担忧的是,主力后卫周恒也因韧带撕裂无缘本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