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国奥公布集训名单东亚大赢家 尴尬泰达榜上无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0年05月07日14:11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以备战16日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上海东亚依然是最大赢家,共有5名球员入选,来自葡萄牙的王刚和张呈栋也得到入选机会。非常尴尬的是,这份名单中没有天津泰达的球员,“零入选”也凸显了泰达后备力量的薄弱。

  受到中国足协的邀请,德甲豪门勒沃库森将于5月中旬来华访问,分别与国奥与国足过招。为了打好本场比赛,国奥决定提前一周在5月10日进行集训,这也是主帅刘春明考察球员状态的绝好机会。因此,名单中也出现了王刚和张呈栋两位海外球员,这在国奥历次集训中还是第一次出现。不过,最近一直备受关注的3名中超新星,山东鲁能的郑铮、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宋博轩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