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热身-王皓遭横扫马琳负 国乒三虎3-2非主力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5月07日14:11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已经确定将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对阵郝帅、陈卫星与张钰。而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王皓、王励勤迎战张超、雷振华和闫安。这两组比赛都与莫斯科世乒赛直接挂钩,采用五局三胜制。而在比赛中非主力球员有要求主力球员让分的权利,具体就是可以在第一和第五局各要求一次。

  在奥运冠军组的比赛中,王皓状态不佳,0-3不敌张超;此后马琳又1-3负于雷振华。好在此后王励勤力挽狂澜,3-2力克闫安。随后王皓状态有所恢复,3-2赢下雷振华。在最后一场较量中,同样出自广东队的马琳与张超陷入激战,最终马琳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奥运冠军队也以总分3-2逆转对手。

  与奥运冠军队相比,马龙、张继科和许昕这一组赢得就要轻松了许多。面对曾经在直通赛首阶段大放异彩的郝帅,张继科顺利地以3-1胜出。此后马龙迎战代表奥地利出战的削球手陈卫星,最终马龙直落三局赢得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场比赛由许昕迎战中国香港球员张钰,比赛的结果不出意料,许昕3-1拿下张钰,也为本队锁定了胜局。

  在当天比赛过程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亲临现场观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