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黄潇潇为亚运会推迟婚期 女飞人为新目标再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07日14: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7日 上海报道)2010年6月19日,这原是黄潇潇与队友张世宝喜结连理的良辰吉日。不过,为了备战亚运会,两人不得不将婚礼再度延期,至于延期到什么时候?“那肯定得亚运会之后,具体时间还没定。”黄潇潇的教练张增恵透露。

  黄潇潇被誉为中国的“女栏王”。曾在赫尔辛基以及大阪世锦赛400米栏中有过第五名的骄人战绩。她一度曾因伤病的原因状态低迷,但却不影响她在国内这个项目的霸主地位。在去年的全运会上,黄潇潇不仅轻松拿下了400米栏的冠军,甚至连她的副项400米的金牌也收获脚下。就在她向第三块金牌4*400米发起冲击的时候,最后仅以0.01的劣势负于广东队。在全运会后,黄潇潇打算就此开始新的人生,并计划在2010年完成自己的终生大事。

  今年年初,在家人的张罗下,黄潇潇开始了婚礼的筹办工作。她与队友张世宝的婚礼就定在2010年的6月19日。可是,正当黄潇潇为婚礼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山东省方面传来消息,他们希望黄潇潇再战最后一次亚运会,为国家争取更多荣誉。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要求,黄潇潇并没有拒绝,而是一口答应下来,同时将婚礼做了延期。

  “黄潇潇她很自觉,我们都没有给她做思想工作,她自己就答应了,先把婚礼延期了,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还不好说,但肯定要亚运会结束之后了。”黄潇潇教练张增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由于伤病的缘故,黄潇潇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的训练一直不够系统。在全运会结束之后,黄潇潇几乎就处于调整阶段,并没有进行正规的训练。但是突如其来的亚运会备战,让她不得不再度苦练“三伏”。“接下去,我们会重新安排一个训练计划,包括比赛计划,要在亚运会之前找几个比赛让她找找感觉。”张增恵教练表示,既然弟子黄潇潇愿意把婚礼延期来备战亚运会,他就会帮助黄潇潇全力以赴夺取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