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国击剑冠军赛上海开赛 天津女花挑落一金一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5月07日14:19

  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三站昨天在上海开赛,在女子花剑个人赛的争夺中,天津小花孟爽在2∶8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以15∶12逆转战胜上海虹口的施雯,夺得冠军,另一名天津姑娘张赫男获得铜牌。在一号主力孙超歇婚假缺阵的情况下,天津小将挑起大梁,一金一铜的战绩让人们看到了天津女花的新希望。

  孟爽和张赫男闯入四强,分守上下半区的二人期待着上演会师决赛的精彩大戏。遗憾的是,张赫男以一剑之差负于主场作战的施雯,失去了与孟爽会师的机会。决赛中,孟爽在2∶8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以15∶12实现大逆转。天津女花主教练齐山泉表示:“这次参赛的都是年轻选手,赛前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再去冲击前三。年轻队员的快速成长,给天津女花注入了活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