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变身角斗场 国米赛季首冠罗马输球输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4:29

  国际米兰,罗马,在成为本赛季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的终极对手之后,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他们有了面对面的机会。结果是,蓝黑军团捧得了赛季第一冠,而罗马人却在比赛中几近癫狂:托蒂恶意犯规染红,球迷追打国米大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火药味当中,米利托飙出“世界波”,国际米兰捧起了意大利杯。

  红狼大将动粗

  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在梅阿查,罗马主帅拉涅利指责“国米是恶棍,罗马是踢球,国米却是踢人”。半年后回家,他的弟子如法炮制。

  比赛刚进行了20秒,国米核心斯内德就被布尔迪索一脚踢中右大腿,鞋钉在荷兰人腿上划出血痕,5分钟后斯内德被巴洛特利替换下场。布尔迪索同样没有放过巴洛特利,上半场他两次对马里奥严重犯规只吃了一张黄牌,国米官员奥里亚利却因不满判罚被主裁判红牌罚上了看台。

  梅克斯的火气也大得很,上半场他侵犯了巴洛特利,竟然还向蓝黑妖童做了一个胸口顶人的示威动作;随后他又在禁区内偷偷给了马特拉奇的肋骨一记右勾拳,而且又逃过了裁判的眼睛。

  频频向对手动粗的还有塔代伊,这位仁兄在比赛第85分钟铲球铲倒莫塔;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同时,他竟然在角旗附近飞踹蒙塔里裆部。

  王子托蒂失控

  看来拉涅利已经控制不住他手下人的情绪了,换下布尔迪索,换上来的托蒂更甚。比赛还差5分钟结束,莫塔被塔代伊铲倒额头着地,托蒂竟然上前用脚尖踢莫塔头部;3分钟后,巴洛特利边路突破罗马三人防守,自觉遭受羞辱的托蒂抡起右脚踢中了巴洛特利右小腿。红牌,就连拉涅利赛后也说:“托蒂真不该这样。”

  罗马王子为什么会这样?托蒂的自辩解:他是被巴洛特利近半年前在梅阿查的行为激怒了,那是两队本赛季联赛的首次交锋,巴洛特利的罪名是“不断诋毁罗马和这座城市所有的人”。托蒂赛后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但表示很难忍受“这种严重的侮辱行为”。

  其实在梅阿查“受辱”之后,罗马与国米半年内已经交锋过两次,巴洛特利当初的“挑衅”真的是托蒂染红的理由吗?穆里尼奥说:“他们失去了理智,是因为意识到已经无法扳平。”萨内蒂说:“我为托蒂的不冷静感到遗憾,这也表明当时罗马人有多么紧张。”麦孔说:“托蒂野蛮侵犯巴洛特利,红牌理所应当,这样的行为不可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罗马球迷疯了

  说来说去,导火索还是上周末国米在“友好”的气氛下战胜罗马同城死敌拉齐奥,继续力压罗马领跑意甲。因此而失去理智的不仅仅是罗马球员,在罗马以0比1告负之后,一名罗马球迷冲进场内,坎比亚索躲避不及被他踢了一脚,此时国米球员脸上的表情满是惊愕和愤怒。好在现场安保人员赶到将这名强壮的球迷扑倒在地及时制服,但他在被带离球场时依然面目狰狞、双拳紧握。

  奥林匹克球场并没有上演一场全武行,因为意大利杯是蓝黑军团最棒的镇静剂——马特拉齐和莫塔坐在领奖台上唱着胜利之歌,穆里尼奥情不自禁地亲吻金杯,队长萨内蒂高高举起意大利杯,在奥林匹克球场——罗马的主场,国际米兰球员尽情地欢庆胜利,而罗马收获的只有沮丧。 (本报记者 张 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