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悬赏女足世界杯入场券 中国队夺冠难度大争季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2010年05月07日14:31

  即将在5月19日拉开战幕的女足亚洲杯赛,是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迄今为止面临的最大考验。中国女足能否获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成败在此一举。为了力保出线,韦迪亲自坐镇,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带队,并悬赏百万元。

  在亚洲杯动员大会上,曹景伟宣布了几条“好消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亚洲杯一旦夺冠,足协将奖励球队200万元,“我们的最低目标就是前3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中国队一旦获得亚洲杯前3名,那么奖金至少有100万元。”

  亚洲杯前3名将获得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本次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与越南、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同在B组,小组出线形势比较乐观。A组由日本、朝鲜、缅甸和泰国队组成,朝鲜和日本队出线应无悬念。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交叉进行半决赛。中国队夺冠的难度很大,但作为东道主,拿到季军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