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豪言中超“冲顶” 主场死磕辽宁队欲霸榜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46

  晚报讯 “主场拿下辽宁,那么我们就可以直到第一阶段结束都能保持在榜首的位置上。 ”昨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一改昔日的低调做派,主动喊出了要率领申花冲上积分榜第一的豪言壮语。

  由于本轮领头羊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因为对手备战亚冠淘汰赛而延期,因此只要能够顺利拿下辽宁,申花就将登上榜首位置。对于这样的好机会,老布特别提到了上一个主场球队输给重庆力帆的比赛,“在之前的主场,我们曾有机会登上积分榜的第一位,可惜我们错过了,本周六我们又将面对同样的情况,我希望我们能够引以为戒,绝不能再重蹈覆辙。 ”

  布拉泽维奇甚至表示这场和辽宁的比赛比5月22日球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还要重要。“辽宁队的实力很强,踢的是整体足球,不好对付。我们要是能赢球,那么直到第一阶段结束都能保持在榜首的位置上。 ”

  老布还开玩笑地表示,这番话他已经告诉过申花的球员,“他们不完全相信,但是明天他们看到报纸电视上都这么说了,就百分之百相信我的话了。 ”

  打完辽宁之后,申花将做客江苏舜天,之后就将遇上三大强敌北京国安、深圳以及长春,但老布却不以为然,“我从不认为我们之前的赛程是轻松的,在中超没有一个球队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取胜对手。像北京国安、长春亚泰等这样的亚冠球队,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一定会比我们本周的对手辽宁队强。 ”(记者 俞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