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戴帽”延续球队西甲冠军梦 皇马紧追巴萨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2010年05月07日14:49

  帽子戏法!C罗延续着皇马的西甲冠军梦!昨天凌晨的西甲第36轮,皇马客场4比1完胜马洛卡,C罗独中三元,伊瓜因锦上添花。西甲还剩两轮,皇马仍旧落后巴萨1分。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盛赞C罗:“他的精神就是皇马的旗帜!”

  “C罗现在是皇马最关键的球员,他曾有两个月的时间没上场比赛,尽管如此,我们靠着整体的力量还是赢得了比赛,我很想看看巴萨如果少了梅西两个月是什么样子。”佩帅说,“皇马需要那种在困难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C罗就是榜样,他总能感染其他队友。”

  皇马要做的就是继续向领跑的巴萨施压,佩帅表示:“在马洛卡的主场,还没有球队能进4个球。我们现在已经积92分,而且是西甲进球最多的球队,进了96个球,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拿到98分,然后看看巴萨能否拿到99分。”皇马铆足劲要在最后两轮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和马拉加,“这两场球都不简单,一个对手在为进军欧战而努力,另一个对手要避免降级,联赛收官阶段,任何比赛都不好踢。”

  本赛季西甲,伊瓜因已经打进26球,C罗打进25球,两人的总进球数达到51个,成为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锋线搭档,打破了1960/1961赛季由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创造的49球纪录。而且,C罗和伊瓜因也是欧洲本赛季进球最多的锋线搭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