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门将“特立独行”惹怒老布 王大雷识趣主动认错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51

   晚报讯 布拉泽维奇发怒了,印象中这还是老布第一次如此激动地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一名球员。这名倒霉的球员正是之前染了一头金发的球队主力门将王大雷。

  特立独行的王大雷本赛季的金色头发格外抢眼,但让主帅布拉泽维奇忍无可忍。 “我们是大俱乐部,除了球场上的行为,场下的行为和举止一样重要。”老布特意加重了语气,几乎可以用“恶狠狠”来形容,“王大雷呢?简直就像马戏团的,全队客场入住酒店,就他一个人那个样子。 ”

  主帅怒了,王大雷也相当识趣,昨天他的金发已经变回了黑色,“只要对球队有利,我什么都愿意做的。 ”

  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老布马上又开起了玩笑,“当然他才21岁,是一个伟大的门将。当然,只有当他有了正常的头发和正常头脑之后,他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门将。 ”(记者 俞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