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谈赌球小丁倍感遗憾 调整状态备战全国体育大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38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结束了以魔鬼赛程著称的斯诺克世锦赛之旅,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昨天从英国返回北京。不过他并不能马上放松心情,而是需要调整状态备战即将打响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虽然本赛季的国际赛事都已经结束,但丁俊晖在国内仍有比赛,包括全国体育大会、江苏精英赛等。台球作为全国体育大会的一个大项备受关注,而且此次比赛也集合了国内斯诺克的众多好手。除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个领军人物外,田鹏飞、唐骏、于德路、张安达等国内一线好手也都代表各自的省市参加此次赛事。丁俊晖要想在这样高手云集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不是容易的事。

  此次回国,丁俊晖将一直留在国内直到下赛季开赛再出发,对于劳累了一个赛季的丁俊晖来说,这段时间正好用来休整调理。丁俊晖表示,将通过打篮球等运动的方式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这个赛季自己各方面的表现都还可以,信心也恢复得不错。下赛季尽量打得更好一些吧,我也不敢保证下赛季比这个赛季好,希望打出水平就好。”丁俊晖说。

  谈及希金斯的涉赌案,丁俊晖再一次申明自己的看法:“虽然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是如果属实,确实会产生影响。一个运动员从加入这个行业开始,就应该意识到哪些是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