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华德致男篮队员信件曝光:名单绝无暗箱操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包子
2010年05月07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随着邓华德当选新一届男篮主帅,29人男篮集训大名单也已经公布,中国男篮正式开始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和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的备战工作。昨天男篮新任主帅邓华德与男篮队员进行了第一次见面会,胡加时等篮协领导都悉数参加,在见面会上邓华德送给了每位队员一封亲笔信,通过翻译将邓华德的信件翻译成了中文。

  以下为邓华德致球员信件大致内容:

  国家男篮的队员们,你们好。

  首先,我要你们每一个人都知道,能够带领一群富有天赋的球员,代表中国 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去征战世锦赛和亚运会,令我无比兴奋。对于这项任 务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我深信不疑。而你们千万不要以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 然的,要想一想,当你的名字和自己的祖国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意味着什么 。我十分看中这一点,所以最终我只会选择少数的志同道合的人。

  我已经通过新闻媒体宣称,对于你们所有的人机会平等。我会以非常开放的 心态,不拘一格的选择最终的参赛名单。

  对于常年为国家队效力的老队员,我有理由相信,对于胜利的渴望应当使你 们每时每刻都展现出为国征战的态度和愿望。这不是一种威胁,相反应当使 你们兴奋,因为我们会共同分享这个目标,那就是“再次震撼世界,再次赢 得所有中国人的爱戴”。

  对于新进队的队员我想说的是,你们的机会来了。在这里,没有暗箱操作和 偏听偏信,对于最后的大名单,我有最终决定权。你们所有人都有足够的天 赋,不然你们不会收到邀请。但是,我不会选择12个最有天赋的队员,而是 12个最渴望赢得机会为国而战的勇士。

  我认为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永远找借口的人;另一种是在挑战面前看到 机遇来成就伟大的人。是的,我们今年没有姚明。但我们不会让这个事实阻 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先生们,要学会去想不敢想象的,然后在这里坚定你的 信念:你会以实际行动让全中国为我们感到骄傲!

  让我们的征途开始吧!

  

  邓华德

  2010年5月6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