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澳媒曝国安神锋必进世界杯名单 六杀手他列第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4:07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在5月11日公布国家队27人大名单前夕,澳大利亚媒体纷纷给出了预测。乔尔的名字几乎出现在每一份预测名单中。

  福克斯体育请专家博斯尼奇(前澳大利亚国门)给出了27人预测,乔尔赫然在列。在其进行的网络调查中,乔尔排在了6名前锋候选人的第三位,第一名是凯尔特人队的麦克唐纳。在后卫投票中,克里斯和前申花球员米利甘,都在8位候选人之中。

  雅虎体育与部落足球联合预测了27人大名单,乔尔也入围其中。这份名单还额外标注,“姓名后面标有*的,可能被淘汰出23人名单”,而乔尔并不在这4人之列。克里斯则未入围这份名单。澳大利亚独立体育评论网站“咆哮”则撰文称,维尔贝克之所以屡拒乔尔,只因他一贯不受纪律,但“应给天才特殊对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