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水原实力不如城南一和 国安已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0年05月07日15:22
  为了备战对阵水原的亚冠客场淘汰赛,这两天来国安教练组每天开会到深夜,探讨各种比赛方案。尽管近来对手水原三星在K联赛中近况不佳,但国安教练组还是做好了各种准备,包括最后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

  近段时间来,水原战绩不佳,已遭遇7连败。前天,国安派出薛申前往韩国,观看了水原的一场K联赛比赛,结果水原与对手0比0战平,排名滑落至联赛倒数第一。雪上加霜的是,水原又遭遇了魔鬼赛程,8日水原还有一场K联赛,11日则是亚冠比赛。7天内连打3场比赛,消耗不小。

  国安教练组分析,水原会在8日的K联赛中有所保留,水原会保留实力迎战国安。据了解,水原整体实力不如城南一和队,他们在亚冠小组赛里对阵小组排名第二的日本大阪队也是1平1负,是河南建业逼平大阪,把水原送上小组第一。

  16强淘汰赛一场定胜负,进入8强后才实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制。如果11日的比赛,国安与水原在90分钟内战平,那么将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一旦打平,就会进入点球大战。主帅洪元硕说:“一旦国安队确定主力阵容后,球队将练习点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