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折两将何杨已归队 田旭: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范文博
2010年05月07日15:44

  随着何杨昨天归队训练,天津队的后防危机有了一定程度的缓解,而周六的对手重庆队同样受到了后防减员的困难,两支球队颇有些同病相怜的味道。

  为了保证周五进行赛前“踩场”训练,重庆队决定在昨天就飞赴天津。但因为昨天直飞天津的航班被取消,重庆队在路上折腾了近7个小时才抵达下榻酒店。旅途疲惫并不是大问题,主力左后卫周恒由于韧带撕裂,已经休赛一轮,此役依然不能复出的情况下,主力门将临行前又遭遇重伤可是让他们措手不及。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余勇喆在一次奋力扑救队友射门时重重撞到门柱上,并造成鼻梁骨骨折。教练组和俱乐部经过紧急磋商,同时征求了队医组和余勇喆自己的意见后,最终还是决定让他随队来津,争取这两天能尽快恢复,赶上周六的比赛。如果余勇喆不能出场,那泰达旧将田旭很可能替代他镇守龙门,代表重庆队首战中超的机会,恰好就是面对旧主,田旭笑言“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即将面对老相识阿里·汉,重庆队主帅李树斌最担心的还是力帆球员的“心病”,“上赛季两场比赛都输给天津,而且主场还是一场惨败,我担心球员会有心理阴影。”他还表示,“现在力帆没有任何资本放松,即便是老汉要下课也只能说声对不起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