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空中走廊阳光刺眼 依靠球队整体发挥击败马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正阳
2010年05月07日15:46

  虽然没有了纳什33分、10次助攻的豪迈,但依靠球队整体的发挥,北京时间昨天,太阳在主场空中走廊中心球场以110:102击败马刺,在守住主场优势的同时,取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

  从太阳全队6人得分上双的数据来看,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团队胜利。或许包括马刺在内的很多球队都认为能够限制住了纳什,就等于钳制了太阳全队的进攻,昨天他们就是这么做的,依靠全队的努力,纳什的威胁被大大削弱,仅得到19分、6次助攻。但让马刺意想不到的是,虽然纳什的威力被削弱,但这并没有妨碍太阳跑轰战术的运用,凭借全队的努力,太阳依靠集体的力量将马刺斩落马下。

  本场比赛,除了依旧表现抢眼的纳什和小斯外,老将希尔砍下18分,理查德森砍下19分,另外弗莱和杜德利两名替补联手砍下26分10个篮板,打乱马刺的战术部署,堪称奇兵。“我认为上半场的杜德利改变了整场比赛,他上场后摘得不少篮板,这似乎感染了他的队友。”波波维奇对杜德利的积极拼抢印象深刻。纳什则在赛后赞扬了队友们的表现,并强调了团队篮球的重要性,“我必须要说的是,关于这场胜利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团队作战意识,大家的传切跑位都是如此到位,我都记不清上一次我们所有人一起互相配合得这么流畅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