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2-0击败希腊组合 沙排金山站继续前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5月07日1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2-0击败希腊组合特斯阿茨亚尼/阿瓦尼提,两局比分为21-19和21-13。

  薛晨/张希曾经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而在老大姐田佳/王洁逐渐淡出之后,这两位85后的组合已经担当起了中国女子沙排第一组合的重担。

  本次金山站的比赛,薛晨/张希与队友黄影/岳园、张常宁/胡安娜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组的比赛,其中黄影/岳园、张常宁/胡安娜两对组合开赛就连输两场,直接被淘汰出局。

  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女子沙排组合,9号种子薛晨/张希在两连胜之后迎来了头号种子、巴西名将拉里萨/朱莉安娜,实力上的差距让两人很快就以13-21、12-21败下阵来,进入了负者组的比赛,而这也意味着,想要再进一步,两人将不容有失。

  今天面对11号种子、希腊组合特斯阿茨亚尼/阿瓦尼提,薛晨/张希打得十分主动,首局对手死死咬住比分,不过关键时刻两人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希腊组合气势已经受挫,而薛晨/张希则再接再厉以21-13,大比分2-0赢得胜利。

  想要进入半决赛,接来下的两场比赛薛晨/张希必须全部获胜,这其中赛会2号种子、巴西组合安东内里/塔莉塔将是对她们最大的考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