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浪漫大连畅快挥杆 3天2晚3场球畅打4人成团289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7日16:08

  浪漫大连 畅快挥杆

  推荐行程:3天2晚3场球(西郊+金石+夏丽)

  D1:大连机场接机,前往西郊高尔夫球场挥杆18洞,打球结束入住星海假日酒店或同级。

  D2:酒店内早餐后,前往金石高尔夫球场挥杆18洞,打球结束,前往星海广场游览(约60分),自由活动。

  D3:酒店内早餐后,前往夏丽高尔夫球场挥杆18洞,打球结束后前往机场,结束愉快的非凡高尔夫之旅。

  4人成团价格:2890元/人

  8人成团价格:2730元/人

  球场介绍:

大连西郊球场
大连西郊球场

  西郊高尔夫球场:大师手笔的沙坑设计与专业度十足的水障碍布局,轻松融入嘉木碧草与湖光山色之中,击球竞技的难度适度加强,为球手带来更大挑战的同时,精神愉悦愈发妙不可言。球场整体设计理念的最大价值在于,兼顾以上种种完美感受的同时,亦一丝不苟地注重生态,保护自然,原版风景活灵活现近在眼前,当仁不让成为球场与自然合二为一两全其美的传世经典之作。

大连金石球场
大连金石球场

  金石高尔夫球场建有两个18洞:A区神龟球场始建于1993年8 月,1996 年9月建成,正式对外营业,由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皮特•汤姆逊设计,神龟球场18洞、72标准杆,全长7126 码; B区金鹰球场完工于2002年5月,由美籍华人朱宗英设计,金鹰球场18洞、72标准杆,全长6415码。设计者依据三面环海,一面依山的地势,充分利用天然的海岸景致和独特的丘陵地貌,匠心独运,合理布局,整个球场气势恢宏、绵延迭宕、错落有致,每条球道形状迥然,各具特色。金石高尔夫球场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冬暖夏凉的北温带海洋性气候十分宜人。春秋两季是来这里打球的最佳时节,夏天的雾中挥杆,初冬的雪中击球也会别有一番情趣。

夏丽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夏丽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夏丽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东北地区全年不封场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自1996年8月开业以来,已经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球道完美地体现了苏格兰林克斯风格与品位。极具挑战性和富于变化的双果岭及其球道设计,被称为东北“冠军球道”,受到众多国家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很高评价。夏丽球场全长6712码(蓝T),标准杆72杆。全场18个球道,除13、15洞之外,全部是双果岭设计,在这个球场打球,攻击果岭的时候会给你很多错觉,你必须要确定旗位,否则上果岭之后还是空欢喜一场,接受免罚抛球打上另一个果岭。

  价格包含:

  1、 双人入住大连五星级星海假日酒店园景房含早(准五星,2009新开业)或同级。

  2、 2场18洞果岭费、球童费、球车(2人共用)、储经费。

  3、 全程点对点车接送。

  4、 星海广场游览。

  备注:

  1、 不含往返机票、不含机建税。

  2、 不含单人球童球车差及球童小费。

  3、 酒店及球场杂费、正餐费用自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