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中场球星里贝里上诉失败 正式无缘欧冠决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7:01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欧足联昨日驳回了拜仁中场球星里贝里的上诉请求,里贝里因在与里昂比赛中吃到红牌被欧足联追加停赛三场,这也正式宣告里贝里将无缘本月22日拜仁对阵国米的欧冠决赛。

  当地时间本周三,里贝里在拜仁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前往瑞士欧足联总部参加为他举行的听证会,法国人希望他能参加和国米的欧冠决赛。在长达3个小时的听证会后,欧足联裁判纪律委员会认为,里贝里的上诉请求无法成立,并正式在欧足联官网宣布,将维持禁赛3场的处罚不变。欧足联在宣布维持原判的决定后,还表示拜仁俱乐部和里贝里有权继续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他希望体育仲裁法庭能在下周三给出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