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准下课军团”对垒 唐尧东或成下课第一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7:34

  哈恩:“饼才”津门遭倒戈

  危险指数:四星

  前国足主帅,曾率中国队取得2004年亚洲杯亚军,现为天津泰达主帅。目前该队5平1负未尝胜绩。

  饼才,这是孙继海的父亲对哈恩的评价,这句大连话的正解相当于“蠢货”。哈恩愚蠢与否无法定论,不过自在国足下岗后,他执教的球队都难逃降级噩运,比如上赛季的重庆力帆,就被他整死了。

  本轮,天津泰达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因帅位危机而引人关注,天津泰达早在一个月之前就传出过换帅的声音,直到现在,哈恩终于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巧合的是,哈恩的自我救赎之战却要面对他去年执教的球队重庆力帆。

  有消息称,哈恩如果不能在本轮战胜重庆队,哪怕是战平都会直接导致其下课,至于他的接任者很可能是老帅刘春明。在这种背景下,哈恩必将全力以赴与老东家进行一场殊死搏斗。

  朱广沪:他把皇马玩成蝗虫

  危险指数:四星

  前深圳、国足主帅,曾率队获得中超冠军,现为陕西浐灞主帅。目前该队战绩为1胜2平3负,列中超最后一位。

  据说朱广沪是被大老板的直升机的诚意打动,然后半推半就成为陕西浐灞的教父。在他的授意下,毛剑卿、孙继海、曲波、赵旭日、卡隆等一群大腕被收编,于是“中国皇马”声名鹊起。然而,随着赛程的深入,人们才发现原来皇马不是一天就能构建的,陕西浐灞不仅没能一夜步入豪门行列,反而成为垫底的鱼腩军团之一。

  本轮,中超“皇马”大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这个时候再称陕西队为“皇马”恐怕带有了更多的讽刺意味,朱广沪如果不能取胜,很可能遭到下课的命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