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准下课军团”对垒 唐尧东或成下课第一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7:34

  吴金贵:在天堂里迷失方向

  危险指数:三星

  前上海申花主帅,曾率队获得联赛冠军,现为浙江绿城主帅。目前该队战绩为1胜2平3负,列倒数第二。

  杜威、孙吉、荣昊、汪嵩、拉米雷斯,多么显赫的一群球员,但组合到吴金贵的手里却成为一把烂牌,不由得感叹宋卫平真命苦。

  不过杭州绿城的状态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球队在上轮终于取得了联赛的首胜,杜威领衔的后防线已经保持两轮比赛不失球,这样的有利局面非常有助于提升球员的自信心。杭州与大连的实力相当,谁都没有确定吃下对手的把握,本场比赛更需要看双方把握战机的能力。

  与大连的比赛,是吴金贵最后的救赎良机,要知道宋卫平一向有笑面虎之称,这么大投入眼见要打水漂,对他而言,换一个主帅不是啥大事情。

  “危”言

  这些帅位已经极度危险的教练们今天就将可能迎来一场“期末考试”。结果只有两个,一个是继续留任,第二个就是卷铺盖走人。在此,我们不妨听听这些危险主帅的战前宣言,我们简称——“危”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