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准下课军团”对垒 唐尧东或成下课第一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7:34

  哈恩:必须拿三分

  6轮不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如果这支球队又处在磨合期,再加上伤病满营,那它的处境就更加艰难,目前的天津泰达正是如此。面对这样的局面,主帅哈恩表示:“我们必须要拿三分了!”而这个“必须”的对象便是指泰达本周要面对的重庆队。

  “我对重庆队很了解,除了今年新来的队员以外我都很熟悉。”面对旧部,哈恩显得自信满满,“重庆队的实力有明显提高,阵容也与我带队的时候相差不多,我现在是泰达人,我和重庆的关系很好但是比赛时不会有太多想法。”

  陕西教练组:请再给点时间

  “陕西还不是真正的强队,请给朱导一点耐心!”在朱广沪下课的消息满天飞的时候,陕西中建一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现在我们必须要正视一个问题,在球队组建之初,球队并不在最佳竞技状态,比如说个别国脚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来的比较晚,身体状态在疲劳点上,个别国脚可以说只发挥了20%的能力,这是不可回避的。”这位教练表示:“说心里话,陕西队在多场比赛当中差了点运气,该进的球进不了,不该被攻进的球却丢了。”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