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公布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 粤穗各有一将入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8:06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广东队的李健和广州队的郭子超入选。

  本次国奥队将于5月10日于广东三水集训,备战5月16日于佛山举行的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广东日之泉队的佛山籍球员李健是首次入选国奥队。在年初的省港杯中,他打进两个入球,帮助广东队逆转香港队,重夺失落三年的省港杯;而在最近的中甲比赛中,他也表现抢眼。李健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13岁被选至广东队训练,现已成为广东队的主力。广州队的郭子超则是多次入选。

  上海东亚有5人入选,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此外,效力于葡萄牙贝拉马尔的王刚和葡萄牙马夫拉的张呈栋也将回国参赛。

  国奥队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王皓、于洋;河南建业:张世昌;山东鲁能:高迪;上海申花:邱添一;大连实德:芦强;杭州绿城:晋鹏翔、钟蓓伟、谈杨;成都谢菲联:雷永驰;上海东亚:张琳芃、曹赟定、顾超、王佳玉、郑凯木;延边:朴成;湖北绿茵:周燎、梅方、吴龑;大连毅腾:蒋哲;广东日之泉:李健;辽宁宏运:韩学庚;广州恒大:郭子超;葡萄牙贝拉马尔:王刚;葡萄牙马夫拉:张呈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