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酒后当街动粗 赔偿三万难逃遭队内处罚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8:15

  5月4日晚10点半左右,三里屯酒吧街西侧一条小巷内,北京国安足球队外援莫莱斯·罗斯与女友在街头行走时,一辆凯迪拉克轿车经过。司机因堵车鸣笛不止,罗斯因此与轿车司机争执,双方一度发生轻微肢体冲突。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劝阻。国安队领队吕军表示,罗斯事前少量饮酒,误认为司机鸣笛惊吓女友。

  事后,罗斯向司机道歉,将面临被队内处罚。目前,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据目击者白先生介绍,当晚10点半左右,三里屯派出所南侧的小巷内,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在由西向东行驶时突然刹车,司机随即一直按喇叭,“听着确实挺烦的”。此时,位于轿车左前方的一名外国男子突然快步上前,用手指着轿车司机并踹车门。司机随即下车,双方发生口角。与外国男子同行的一名女子跑上前劝阻未果,双方争执上升为肢体冲突。两名民警恰巧经过,立即上前劝阻,外国男子见民警赶到便撒腿向西侧跑去,“没跑出多远就被追上了”,两人随后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轿车司机古先生回忆此事仍心有余悸。他说,事发时,前方一辆出租车突然刹车,他也急忙刹车,因为不满“按了几下喇叭”。随后,路边一名外国男子突然用手指着他并用英语大声叫嚷。男子迅速走到车前,不容分说抬腿踢了一脚车门。古先生随即下车与其理论,“还没说几句话,他就打了我几拳,我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争执过程中,古先生的手机被打掉在地,直至民警赶到后,他才知道对方是国安队队员莫莱斯·罗斯。

  事后,国安俱乐部曾派人前往派出所进行调解,罗斯当场对古先生表达歉意,并支付对方3万元赔偿金。 京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