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奖金投资球房暂不买房 活动多或无暇集训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8:40

  昨天,结束了一个赛季征战的丁俊晖,从英国飞抵北京。不过,这个假期并不轻松,他依然要忙于国内比赛和各种活动。

  对于即将开始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因为丁俊晖的参赛,江苏斯诺克队成为夺冠的热门。作为丁俊晖的父亲,江苏斯诺克队主帅丁文钧不以为然,他说:“在国内赛场,小晖也会输球,大家对他期望不要太高。”

  活动多或无暇集训

  目前,为了备战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江苏斯诺克队的刘崧和阿不拉江已经在南京集训,张安达也将于本月9日抵达南京。不过,丁俊晖是否参加集训,现在还是一个悬念。

  目前,丁俊晖在国内的行程由经纪公司进行安排。昨晚,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小晖会在北京休息几天,主要是有些事情要处理,包括去央视做一些活动。本月15日,小晖去上海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张萌说。

  据悉,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比赛将于本月19日在合肥举行,江苏斯诺克队准备提前两天奔赴合肥。

  如此一来,丁俊晖是否将无暇顾及集训?对此,张萌说:“这件事现在不能确定。”

  对此,丁文钧认为,丁俊晖没有必要参加集训。“只有几天的时间,即使参加集训,对小晖的帮助也不大,不如让他自我调整一下。毕竟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他现在需要时间去放松。”

  别把小晖当成传说

  在国内,丁俊晖是当之无愧的NO.1。由于他的加盟,江苏斯诺克队成为本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夺冠大热门。对此,丁文钧笑着说:“我们会尽量打好比赛,但大家不要对小晖期望过高,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18岁一战成名,丁俊晖有了一个“神童”的外号;长达三年的低迷期,外界一直担心他上演现代版“伤仲永”,但是本赛季,丁俊晖用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宣布王者归来。如今,无论是什么级别的比赛,很多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丁俊晖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丁文钧说,过高的期望,给丁俊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中国有十几亿人,大家的期望都落在小晖身上,他肯定难以承受。小晖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传说。”丁文钧说。

  经过三年低迷期的蛰伏后,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已经成熟很多,但在丁文钧眼中,他还是无法化解来自外界的压力。

  “小晖在世锦赛上输给墨菲,就是因为压力太大,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简单的失误。他还不够成熟,比赛经验还需积累,还会因为外界的期望给自己很大压力。”丁文钧说。

  奖金用于投资球房

  张萌透露,这几天,身在北京的丁俊晖并不是呆在自家的球房里,而是在“家”中休息。此前,记者并没有听说丁俊晖在北京购买房产。原来,张萌所说的家,是丁俊晖在北京租的房子。

  张萌说,丁俊晖在北京的“家”,就在球房附近。回到北京时,丁俊晖基本不住宾馆,就是住在租的房子里。其实,尽管丁俊晖已经收入了不菲的奖金和赞助费,但他习惯租房子住。

  在英国,丁俊晖一直没有考虑买房。在国内,除了在老家宜兴自建了一套别墅外,丁俊晖在北京、上海和南京都租了房子。

  “上海的房子是两室一厅,北京和南京的房子则是三室一厅。小晖不在国内的时候,租的房子基本上给球房的管理人员住。”丁俊晖的表哥吴俊琪告诉记者。

  丁俊晖为啥不考虑买房?原来,丁俊晖的收入主要用于投资球房。“最近准备在上海再开一家球房,我已经看了三个地方,但还没有定下地址。”丁文钧笑着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