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对抗赛在即 5月10日国青女排迎战文昌男排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19:00

  地点:文昌市体育馆 5月8日对阵定安男排 5月9日对阵琼山男排 5月10日对阵文昌男排

  本报海口5月6日讯(记者吴雅菁 实习生程天然)海南省文体厅、文昌市政府今天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匹克杯”2010年文昌市中国女排对抗赛将于5月8日晚8时在“排球之乡”文昌市拉开战幕。届时,中国国家青年女子排球队将和文昌男排、定安男排、琼山男排等3支本土知名男排展开激烈争夺,敬请全省排球迷前往观战。

  本次比赛,将从5月8日至5月11日举行,每晚8点开始连续进行两场比赛,地点为文昌市体育馆。按照赛程安排,5月8日晚上8时开始,先后由文昌匹克男排VS琼山男排、国家青年女排VS定安男排;5月9日晚8时开始由文昌匹克男排VS定安男排,国家青年女排VS琼山男排;5月10日晚8时开始由国家青年女排VS文昌匹克男排,琼山男排VS定安男排。5月11日晚上8时,将根据各队交叉比赛的成绩举行冠亚军总决赛。

  据悉,中国国家青年女子排球队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主要后备力量,此次来到海南比赛也为即将参加的亚锦赛练兵。国家高级教练员、原福州军区、广州军区排球教练朱永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本次比赛四支参赛队伍实力都很强,届时肯定会上演中国高水平的排球技巧,引领今年海南排球热潮。谈到海南排球发展时,朱永泰表示,海南文昌是著名的排球之乡,排球发展市场非常好,而且海南排球选手基本功扎实,身体素质好,未来给国家队输送人才很有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